只然

唉韩叶是不是太冷了

【瑞金】刚刚好

黑化瑞注意!
OOC注意!!!
灵感来自刚刚好的MV






“我不用你管!”

“为什么要跟踪我?”

“分手吧”





金猛地睁开眼发现自己正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穿着病服?难道我脑中瓦特了?]

“醒了?”

金听着声音就坐起来看向门口发现一位穿着白大褂的人走了过来

“医生?”
金揉了揉微微发疼的脑袋发现已经缠满绷带
“我这是怎么了?”

“从楼梯上摔了下来,短期失忆”
医生弯腰伸手摸向金头上的绷带

金一抬头看见紫罗兰的眼眸正印衬着自己莫名有种熟悉感

“失忆?那我…我们认识吗?”

医生愣了一下捂上金的眼睛说
“这不重要,现在我们认识了”

“诶?我叫金,你呢”
金偏头对医生笑道

医生捂着金眼睛的手变得冰凉
“格瑞”

“格——瑞”
金故意将名字拉长念出

“嗯”
格瑞收回手点了点头算是回应金无聊的玩笑

“你姐姐现在还在国外,让我来照顾你”

“姐姐”
金闭上眼尽量在脑中寻找到“姐姐”的影子

格瑞看见金紧皱眉毛便将手放在他的金色发顶
“想不起就别想了”

“嗯?”
金偏头看着格瑞——这是医生该说的话吗?

 
“怎么?”
格瑞探了探金的脖子,冰凉的手指刚碰到脖子就让金冷颤不止
“不舒服?”

“没”
金摇摇头将疑问抛向脑后冲格瑞笑着说
“你太帅了!我都看入迷了”

格瑞看着眼前的少年在太阳的照耀下更加耀眼不禁翘起了嘴角,但又想到了什么便收起了微笑

“明天再来见你”
格瑞揉了揉金的头发就转身离去

金看着格瑞离去的背影变得有些沉默





之后的三天格瑞只是到吃饭时间到来把把一切安排好又匆匆离去
两个人的对话也只有金单方面的话语


到了第四天的中午
格瑞提着一套常服来到金的面前说
“出院手续办好了,跟我回家”

“可以出院了?”
金兴奋的看向格瑞,发现他的眼睛周围有圈淡淡黑色——这几天一定是熬夜了

“嗯”
格瑞摸了一下金眉毛右上方的伤疤——绷带已经被拆开了

“格瑞”
金叫了他的名字却不在说话

“穿好衣服跟我回家”
格瑞将衣服放在金身边,回答了他想问的问题

金点点头,背过去直接脱去病服。格瑞望着金右边的蝴蝶骨纹了一个绿色小方块情不自禁的摸了上去

“嗯?”
金感受到微凉的指尖从背上划过便转过头去疑惑的看着格瑞

“怎么?”
格瑞面无表情的问着

“没”
金转回去边穿好衣服边心里埋怨[明明是格瑞做的坏事还面无表情]

“走吧”
格瑞的手伸到金的面前,金笑着将其握住




格瑞的住宅离医院很近,要不了多久两人便到了

当金走进屋子忍不住挑了下眉——这房子毫无生活气息,就像为拍戏专门做出的布景…沙发,桌子,茶几什么都是黑白色

金不禁觉得无趣,但又想到格瑞这个人能有趣到哪里呢?

“换鞋”
格瑞从鞋柜里拿出两双拖鞋——一双黑色一双黄色

金想都没想就穿上了黄色的,浑身亮色的他在这房子里显得格格不入

看着金正在打量自己房间,格瑞低头勾起一抹微笑——

你说…

谁会让心里唯一的光跑掉呢?




—TBC—

从来没写过黑化这方面的文…
写的不好请见谅
谢谢观看♡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