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然

唉韩叶是不是太冷了

【嘉金】秘密恋爱

谢谢 @江户川乱步 小可爱的点文w
校园pa
OOC注意!
小学文笔注意!
未公开恋爱!







“渣渣,你什么时候才公开我们俩的关系啊”
嘉德罗斯躺在寝室的硬床上看向正背对着自己挑夜灯写作业的金

“诶?”
金听见听见这问题愣了愣,转过身抱歉的笑道
“没办法,我姐不让我在高中谈恋爱”

“哦?”
嘉德罗斯挑眉问
“要是她知道我把他弟弟拐到怀里会不会被打死?”

“哈…”
金没再说话——当然会




“渣渣”

“嗯?”

“我喜欢你”

“诶?干嘛突然这样”

“呵,不早了快来睡吧”

“等等,我数学还没有写完”

“课代表在这里你怕什么?”
嘉德罗斯拍了拍床示意金来一起睡

“也是啊”
金假装没看见,嘉德罗斯更加用力的拍着

“我有床的”
金指着一边自己的床说

“你的床已经被书什么的占领了,已经这么晚了明天再收吧”
嘉德罗斯啧啧两下

“还有张空床!”

“你也知道是空床?”
嘉德罗斯又拍床说
“反正这寝室就我们俩,你怕什么?”

“我…我…”
金一时接不上话

“我什么我?还不快过来,渣渣!”

嘉德罗斯强硬的话语上金瘪嘴钻进了他的被窝

“渣渣”
嘉德罗斯将金紧紧的抱住

“噫!你脚真冰”
金抖了抖

“呵…”
嘉德罗斯抱着金向内转了一圈,两人换了一下位置

“干嘛?”
在床内侧的金瞪了眼嘉德罗斯

“靠墙那边睡着太热了”

“是吗?”

“是的!不要再说话了,睡觉!”
嘉德罗斯将金的头按在自己胸口

“哼唧”
金耳朵变得微红,轻轻蹭了蹭嘉德罗斯的脖子,小声说了句“晚安”,便闭上了双眼




到了早上,两人互相催促着对方洗漱,然后同不同的好友一起出门吃早饭

“嘉德罗斯,早啊!”
金进入教室发现嘉德罗斯已经到了

没办法,谁让金是和紫堂凯莉去食堂而红绿灯三人组是去超市呢

嘉德罗斯轻哼了一声表示打招呼,金悄悄冲嘉德罗斯眨了眨眼然后走到自己的位置上

“蠢货…”
嘉德罗斯低下头用围巾挡住自己脸上压制不住的笑容





“金,门口有人找你!”

还没坐多久的金听见同学带来的消息便起身走去门口

本不在意的嘉德罗斯见金出去了五分钟还没有回来便想出去看看,但自己也没有什么好理由,于是走到可以看见门外风光位置——雷德的座位


“老大!”
雷德看见嘉德罗斯走来有些吃惊

“嘘”
嘉德罗斯示意雷德安静点,然后目不转睛的看着外面的两人…
虽然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但嘉德罗斯知道现在的金很高兴,就像…就像自己第一次送他礼物的那种高兴

嘉德罗斯想到这里有些咬牙切齿——
[这个人谁啊]

“这不是格瑞吗?怎么来到我们学校了?”
雷德的话让嘉德罗斯回神

“格瑞?”
嘉德罗斯将这名字反复在心里默念,先要将其念碎

“嗯嗯,是隔壁高中的,听说是金的竹马,长得帅成绩好很受人欢迎的…不过和老大比起来差多了”
雷德看着嘉德罗斯脸色越来越黑,连忙在结尾补充道

“哦?竹马?”
嘉盯着那个叫格瑞的人有些不爽,或许视线太过强烈被格瑞注意到了

格瑞向这边挑了下眉又俯下身在金的耳边说了些什么便挥手走了

看着这全过程的嘉德罗斯气的牙痒痒

回到教室的金心情很好,又冲嘉德罗斯挥了挥手,可嘉德罗斯却皱着眉什么都没说,连之后两人之间的小手势小暗号他都没有回应



“你怎么呢?嘉德罗斯”
上完晚自习回到寝室的金发现嘉德罗斯已经一脸严肃的坐在椅子上

“把门关上”

金听着嘉德罗斯的命令转身将门关上,这时从背后伸出了一只手把门给锁上

“嘉德…”
金转过身想让嘉德罗斯不要突然伸出手来吓自己,却发现自己被壁咚了!

“你怎么了?”
金早就看出了嘉德罗斯的反常

“我吃醋了”
嘉德罗斯弯腰把金抱住,低头将额头放在他的肩膀上

“嗯?”
金有些没听懂

“我说…我吃醋了”
嘉德罗斯忍着脾气再说了一遍

“是…因为格瑞吗?”
金回忆着这一天,猜到是今天早上发生的事情便解释道
“格瑞今天来是说我姐姐从国外回来了让我早点回家”

“他喜欢你”
嘉德罗斯将头抬起又把下巴立在金的脖子上,说话的声音的颤动弄得金痒痒的

“诶?不可能的,我和他都相处了十五年一点都…”

“他喜欢你”
嘉德罗斯打断金的话,在他耳边说
“但你是我的”

“嗯”
金摸了摸嘉德罗斯的头发,正准备说什么,却感到脖子开始刺痛——

“嘉德罗斯你是狗吗!”


嘉德罗斯松开了怀抱,看着金脖子上的牙印满意的点了点,又说了句
“你是我的”


—完—
本来想写吃醋后的嘉德罗斯用霸道总裁的方式将人堵门口狠狠的吻然后又狠狠的pa让他说出“我是你的”这种话…

谢谢观看♡
如果有什么不对,请告诉我

评论(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