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然

唉韩叶是不是太冷了

【安金】忠诚性

试着短打安金一次
安金都为模特设定!
OOC注意!!!
文中某部分描写的金要偏黑化!






【想想这是我和他第一次合作写真呢】
金抬头望着正在和工作人员交流的安迷修

安迷修似乎感受到金注视便转过来对他笑道
“金?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吗?”

“没…没事”
突然的微笑让金有些手足无措

“没事就好,这还是我们第一次合作请多指教了”
安迷修向金伸出手说

“嗯,请多指教了!安前辈”
金握住了安迷修的手,冲他露出大大的微笑

【手好软…想女孩子一样】
安迷修轻轻捏了捏小手,耳根爆红

“话说前辈不去换衣服吗?”
金见安迷修没说话,便放开手换了个话题

“衣服?哦!差点忘了一会儿见”
安迷修在金的提醒下看向自己的经纪人——正恶狠狠的看着自己

“嗯嗯!”




当两人再见面时都换好了自己的装扮

“真帅呢”
“你也很漂亮”

两人都是穿着白衬衣和黑色的紧身裤,不过安迷修是将领子上所有的扣子扣上了,立起来的领子显得他格外精神
而金的扣子不仅最上面的三颗被解开露出撩人的锁骨还要一个个错开弄成下摆一长一短的情景


“漂亮是形容女孩子的”
金有些不满的嘟起嘴

“啊,对不起”
安迷修带着歉意的挠头

【不过还真像个女孩呢】
安迷修微眯着眼打量眼前的金——金色的短发被有意的弄乱,在眼尾出抹上淡淡的红色眼影,又为了提亮肤色涂上口红


“啊,该拍摄了”
金没在意安迷修的打量,却发现摄影师在向这边挥手

“嗯”






“准备好了吗?”
摄影师问道

“嗯嗯!开始吧”
金精神的挥手道,在一旁的安迷修也点了点头

“嗯,你们根据环境来判定内容吧”
摄影师说完就专注着自己的影机


看着这类似宫殿的背景,两人对视了一眼


金面无表情的走了两步台阶坐上黄金打造的皇位,而安迷修单膝跪地仰视着自己的太阳

【我以我的生命起誓,愿将一切都奉献给您,我的王子殿下。】



金跷起二郎腿慵懒的靠着椅子,视线从涂着红色指甲油的手转向正在看自己的骑士,然后伸出右手
安迷修低头微微一笑,走上台阶弯下腰在他漂亮的手背上留了个吻

【我的剑放在这里,我将牢记谦卑、荣誉、牺牲、英勇、怜悯、精神、诚实、公正的美德。我将奉献我的灵魂和我的生命公平之神脚下。】



金抬手打了个响指,安迷修站到了椅子后,右手握着剑准备随时出击将对王子有威胁的人全部抹杀

【我的剑在这里,在我倒下前我和它将保护您,我死后我的灵魂也会守护在您的领土上,我的忠诚就是我的铠甲,为您流尽我的血液】



金仰头看向在后方严肃站着的安迷修,安迷修注意到小王子的动作嘴角抑制不住向上翘,金放弃了装出来的强势冲骑士吐了吐舌头

【我的剑放在这里,神祝福它永远锋利,除非他的主人低头,它将永不折断。】



“OK”
摄影师叫停说
“两人的默契度很好呢,真的是第一次合作吗?”

“是的”
安迷修看向金,发现他也在看自己

“金这么快入戏可真让人吃惊呢”
安迷修夸奖道

“嗯?有吗?那多亏安前辈在前面引路呢”
金挠了挠头笑着说

“多亏什么可安不上,你也不用叫前辈,就叫我名字好了”

“好的!安迷修”


安迷修觉得自己心脏中了一枪

—完—
不太了解写真的程序,如果有什么错误请务必告诉我

第一次写安金,请多多指教!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