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然

唉韩叶是不是太冷了

【韩叶】戏子2

将军韩文清x戏子叶修
古代设定(不是民国)
胡扯!非常胡扯!
OOC!小学文笔!慎入!



↑接1

“韩将军,近来可好?”新皇帝坐在龙椅上,望着低着头的韩文清

“保卫国土,自然是好”韩文清跟着父亲在官场混了几年,自然会说点奉承话

“哈!韩将军你这次立了大功,想要什么尽管跟朕说”皇帝甩甩手,‘豪迈’的说道。可眼中透着满满的不悦

“这本就是微臣的职责”韩文清低着头,脑中刷过无数的坏想法,但最后却说出来了一句保守话

“哦?既然韩将军不要赏赐,朕就开始为你接风洗尘吧!”

皇帝一说完,他身边的太监就直接开始向下传[皇帝要为韩将军接风洗尘,下人要以最快最好的速度来完成宴会]什么的一些话

“好了,韩将军你回家准备准备吧!今晚一定让你满意”
在韩文清还没开口,皇帝就大声地拍了几下桌子,然后笑对着他

这下韩文清无法摆脱,只能回府为今晚做好“准备”



到了晚上,韩文清来到宫门前。看着这一层层的守卫

他不禁皱起了额头,想起自己的张副官说的话[这怕是场鸿门宴]

这就是场鸿门宴!
韩文清知道,但他还想再信一次皇帝!就算是为了先皇…



慢慢地,他进入了大门

“站住!”一个小兵突然拦住韩文清

“嗯?”韩文清转头看向那位士兵,本来并没有什么恶意的脸,却吓得士兵连退几步。他这一退,让其他士兵一拥而上将韩文清团团围住

“你们这可是在做什么?”韩文清握紧拳头

“放肆!”

突然从角落里出来位公公“这可是韩将军!你们都给我退下”

这位公公扯着公鸭嗓子大喊着,到让那些人退了几步

“韩将军,冒犯了”公公向韩文清点了一头

“无妨”韩文清摆摆手

公公眼睛咕噜咕噜直转,又笑道“但为了当今圣上的安全,还请韩将军配合”

不知为何这位太监说的“当今圣上”有意无意的加重了

“哦?”韩文清挑了挑眉看向他

太监没有看韩文清,并喊了一声
“去!”

这个字一落,就有三位士兵走到韩文清面前,并仔仔细细为他搜身

在反反复复的搜了三次后,士兵向太监摇头示意,这时的太监的笑变得有点僵

“公公,我现在可以进宫了吗?”韩文清拍了拍身上的衣服问道

“当…当然!小的给您带路”太监低着腰进了宫,韩文清也跟去了




韩文清跟着太监绕来绕去,突然被人拦住了去路

仔细一看,发现面前的人也是太监
他弓着腰低着头无法让人看清脸

“这是要干嘛?知不知道你挡住的可是韩将军!”韩文清身边的太监指着面前的人说

“公公,我来可是为了一件大事”
说话时,他将那位太监拉到一边,将袖子里东西露了出来,太监看了一眼马上就明白了

“咳咳!”太监看着韩文清“韩将军,小的就送你到这了,之后的路就交给这位了”

太监说完便连忙离开



“韩将军”太监直起腰抬头笑着说

“嗯?”韩文清仔细看着面前的人,感觉有点面熟

“果然,贵人多忘事啊!几年前还说要打一架的,如今却忘了”

“叶修!”韩文清脑海中的少年渐渐清晰,于是冲着他的面门就是一拳

“呦!记起来了?你这几年不见功夫长进不少啊!”叶修一边打趣一边躲闪道

“你倒是一点长进都没有”韩文清打量着已经快要忘记的人儿

“我可不能韩大忙人你”说着叶修走过去拍了拍韩文清的胸口说“嗯…铮铮铁骨”

韩文清不理会叶修的调戏,挑眉看着他问“这身衣服是怎么回事?”

“没看出来?我这可是当今圣上的——狗腿子啊!”叶修拍了拍衣服,弓着腰压着嗓子叫了一声“韩将军”

“狗腿子?”韩文清眯着眼重新打量着叶修

“可不是吗!我是皇帝请来给你办鸿门宴的”叶修一脸嘲讽地看着韩文清

韩文清现在原地没有说话

“怎么?一会儿我可不会手下留情的”叶修说完便转身向前慢走着

“你可要小心点”

叶修听见身后的声音嘴角不自觉地向上翘

“这句话还是留给你自己吧!快点跟我走,我还要把你带去宴会”叶修背着手依旧没回头


“我还要赶回去扮上呢”



——


会考后的第一篇文章
看见一些小天使求【戏子】的后续
让本打算弃坑的我有了动力…
@一下小天使们 @杰希给我生猴子  @寒江夜火  @Dear lord
而且我认为[上中下]已经满足不了【戏子】了所以改成[123]
抱歉让大家等这么久

然而,昨天的点文没有人回应让我很是伤心啊QAQ
不过还是谢谢大家支持我!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