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然

唉韩叶是不是太冷了

【韩叶】等到

OOC
恋爱中【然而没有一点恋爱气息
众人都不知道
私设多如狗
时间线应该在叶修带着兴欣打败嘉世后…



“叶修,快来看!”陈果坐在电脑前连忙呼唤着在远处抽烟的叶修

“怎么?”叶修笑着将烟摁灭后散漫地走了过去

“太过分了!”陈果愤怒地指着电脑

叶修轻轻撇了几眼看出个大概——荣耀论坛上的一个文章“叶秋的隐退又复出只是哗众取宠”

“这破文章居然还有很多人评论!”陈果在大喊着,闹得网吧里的人全都望向她

“对不起,我们老板最近心情不好,大家都懂…请见谅”叶修挥着手道歉道

“大家都懂是什么鬼?”陈果的声音微微小了几度但依旧显示她很生气
“我说…叶修你都不生气?”

叶修听见了,笑着摆了摆头说
“没必要”

“真是的!”陈果删掉网页用力拍桌起身干自己的事去了



“老叶!你电话!”魏琛拿着手机从房间里出来

“哦?谢了”叶修走上去接过了响着的电话

“没有备注,是个陌生号码?”魏琛问道,但看见叶修已经走出门外,便埋怨道“真是的有了手机还不随身带着”

“老韩…怎么想起给哥打电话?想哥了?”叶修靠着墙问道

“我来你们这了,老地方见”电话那头传来让人安心的声音

叶修笑着挂断了电话,走到陈果面前说“老板,我请会儿假”

“老韩”
叶修走进一家安静的面馆——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韩文清听见声音回头看见站在门口的叶修

“过来”韩文清招招手让叶修坐在自己对面

“我看见论坛了”

“呵?怎么?”叶修挑眉问道

韩文清看了一眼叶修,转身唤住这家店的老板
“老板来两碗面,老规矩一碗红汤一碗清汤,红汤不要加葱”

“啧,老韩现在我们可是对手啊!你可不要轻视兴欣”叶修撑着头望着对面的韩文清

“我知道,可是你不要转移话题…你不生气?”韩文清盯着微笑的叶修

“不生气”叶修从口袋里拿出一盒烟抖出其中的一根,点燃叼在嘴边深吸一口

“叶修,我是韩文清”
对,他是韩文清,最了解叶修的韩文清

“好吧,有一点点生气”叶修摊手说道
“他们一点都不知道哥当初有多么爱嘉世,不知道哥是为什么离开嘉世,也不知道哥为了现在的兴欣有多努力…我,就是因为他们什么都不知道而生气,也是因为他们什么都不知道我才无法生气”

韩文清看着对面没有表情的叶修,将他嘴里的烟拿出叼在自己嘴里,轻吸一口然后修长的手指夹住叶修的烟慢慢吐出个烟圈

在叶修的注视下,韩文清摁灭了烟走到他面前说“叶修,我什么都知道”

“所以?”叶修抬头看向韩文清

“所以…我等到你了,欢迎回来”
韩文清俯身下去吻上叶修的唇,叶修也笑着做出回应

“客人,面来了”老板端出两碗热腾腾的面

两人相视一笑将面推向对方面前


第二天
陈果又打开了那篇论坛
“叶修!快来!!”

“又怎么了?”叶修扶额

“快看!”陈果指着里面的一条评论

“呵…真是的”叶修看完后笑着摆头却红了耳朵


大漠孤烟:他的操作、战绩和荣耀都不需要来哗众取宠。他就是叶修!一位可以让我等一辈子的人,不过…我已经等到了。我很期待与他的再次交手

—完—
我又回来了,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认得我
感觉过太久有些设定都忘了…
谢谢大家观看

由于快高三了,我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少
【也入了不少坑

谢谢一直支持我的你们♡

评论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