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然

唉韩叶是不是太冷了

【韩叶】爱人

OOC
叶修退役
两人私奔被发现(x)
谢谢 @阿癸✨ 小天使的点文
写的不好请见谅





“老板,我要请假”
叶修轻轻敲了下桌子陈果的桌子

“诶?”
陈果抬起头有点没反应过来

“我想请假”
叶修又重复了一遍

“嗯…几天啊?”
陈果问道

“不知道,看心情吧!可能…一个星期”

“喂喂!老叶,你这是请假还是搬家啊”
魏琛躺在床上看着叶修将自己那几件衣服扔进行李箱里

“都有”
叶修望了几圈发现自己没有什么东西可带

“诶…不给她们说一声吗?”魏琛问道“不怕她们生气?”

叶修摆手说道“又不是不回来了,你帮我给他们说声再见啊”

“啧啧”



第二天早上天还没亮,叶修便拿着行李箱准备走

“真准备走了?”

叶修听见声音无奈回头叫了声沐橙

“韩队后天宣布退役吧?”

“嗯”

“你要和韩队好好的”

苏沐橙抱了一下叶修便走回房间

叶修站在原地听见沐橙轻轻地关门声才走出兴欣


“怎么了?”
韩文清从离兴欣不远的路灯下走来

“没什么,只不过是被沐橙发现了”
叶修无所谓地摆着头

“嗯…那走吧”
韩文清拿过叶修的行李箱抬了抬皱眉问
“怎么这么轻?”

“没什么东西好带的”
叶修回头看了眼兴欣转而笑道
“怎么样?哥好养活吧”

“嗯”
韩文清看着叶修点头

“呵”
叶修笑了一声就拉着韩文清去向车站



两人坐了十几分钟的车程来到了机场

“嗯…老韩,还要等三十分钟去q市的飞机才来”
叶修高举着两张机票坐在候机厅

“饿了么?”
韩文清坐在叶修身旁问

“没…老韩你坐好让哥靠靠,好久都没向今天起的这么早了”
韩文清直起腰让叶修靠在自己肩上舒服点

“咔嚓”

叶修还没靠满十分钟,不远处的声音让他睁开眼看见一位慌张的女孩在一旁点着手机

韩文清见叶修醒了便准备站起来找那位女孩

叶修连忙拉住韩文清笑着说“别吓着小孩子”
说完自己便向她走去

“对对…对不起!叶…叶神”
女孩涨红脸说道

“诶…你怕什么啊,我又不是老韩”
叶修笑着回头看了眼韩文清

“我…会把照片删掉的”
女孩握紧手机很是不舍

“别删啊!我还没看呢”

“诶?”

女孩反应过来连忙将手机打开递给叶修

叶修接过手机,看见图片里的自己正闭着眼,微微张开嘴靠在韩文清肩上
而韩文清微微笑着看着自己
他的目光柔和眉间有一点一丝无奈和溺宠
清晨的阳光扑在两人的身上

这照片每一处都透着温馨和甜蜜

“呵…”叶修情不自禁地笑了

叶修看完就将手机还给了女孩,见着女孩紧张地样子便摸了摸她的头笑道
“照得很好,留着吧”

叶修说完便回到了韩文清身边

“时间快到了”
韩文清抬手看了下表

“嗯,走吧”

女孩愣在原地看着韩叶两人消失在自己的视野里才回过神来
然而回过神的女孩第一件事便是   发微博

“官方发糖!韩叶党的胜利!!!”
下面配着刚刚的图片

女孩本以为自己圈小,这条微博就算是遇见自己男神的纪念,可没想到很快就被个个韩叶同党转发…到了最后竟然还被苏沐橙戴妍琦等全职选手转发了

[怎么办?感觉事情闹大了]




韩叶两人下了飞机就被人围住了

“现在几点了?”
叶修抓起了韩文清的右手看表
“过了两个半小时”
韩文清帮叶修念了出来

不过是过了两个多小时怎么觉得自己变得受欢迎了??

韩文清有所察觉什么都没说就牵起叶修快步走,但叶修还有点不清楚

“叶神!”

叶修听见有人叫自己便转过头去,发现有位小姑娘笑着挥手招呼自己

“嗯?”
叶修不知道这小姑娘叫自己干嘛便偏头表疑问

就在这一刻,姑娘按下了快门——

韩叶夫夫登上了头条
“荣耀教科书与霸图队长牵手出现在机场”
下面的配图便是,韩文清一手脱着行李箱一手牵着一脸懵逼略显呆萌的叶修向前走



“为什么要把哥拍得这么蠢啊!”
叶修躺在韩文清的房间的床上看着韩文清的手机说道

韩文清和张新杰商量完自己的退役和记者招待会一些事后便回到自己的房间

当韩文清一开门便看见叶修在床上打滚

“你几岁了!”
韩文清皱眉斥责道

“三岁了”
叶修停下来从韩文清比了个三

“幼稚!”
韩文清被叶修的无赖堵的只能吐出两个字

叶修看着韩文清黑着脸便软软叫了声“老韩”

但韩文清并没有理他

“老韩”
叶修声音又提高了几度

这时韩文清才看向叶修,他正在床上张开双手

韩文清见了只好走去俯身抱住叶修,叶修顺势将手环住他的脖子问
“老韩,你退役后想干什么?”

“当霸图教练”
韩文清说完想起身却发现叶修的双腿盘上自己的腰不让走,这时韩文清直接压在叶修身上

“啊啊啊!老韩你变了!不行,哥快被压死了”
叶修夸张的大叫

韩文清听见了就抱住叶修滚了一圈两人的位置便换了
叶修见位置换了就将全身的重量要在韩文清身上

“你会去记者招待会吧”
韩文清拍了拍叶修的背

“当然,不然我来干嘛?”





记者在前排坐着,随时按下快门

“喂喂”
韩文清试了试麦,确定麦是正常的便坐下说
“谢谢各位能抽空来到这里,我是霸图队长韩文清”
说着便鞠了一躬

“我很高兴能陪我走过这荣耀的十年,可是现在我要说声再见,霸图需要新的力量来成为前进的动力,所以我在此宣布退役”韩文清站起身望着霸图队员们说
“大家要一如既往!不能松懈——”
韩文清在末尾拖长音

“因为我将是你们的霸图教练”

霸图汉子都准备酝酿好感情大喊队长的,结果被突然的话卡在喉中不上不下
[完了,队长跟叶修学坏了]



“请问,韩队对于前几天的头条有什么看法?”一个记者问道

“前几天…”韩文清想了想

“就是你和叶队…”记者提醒道

“嗯”
韩文清走到台下拉起藏在角落里吃惊的叶修又走上来说
“我还要正式宣布一件事——我和叶修已经在第四赛季确定关系,所以他是我的爱人,一生所爱之人”

韩文清说完后,底下一片闪光

之后还有记者想提问却被拒绝了
韩文清开这次会的目的就只有这两个,再说下去就是多余的了

招待会结束了

叶修被韩文清拉着走在街上

“老韩,我们这是去哪?”
叶修问道

“看新家”

—完—

终于赶上了
抱歉让点文的小天使等这么久
这篇文章我重写了三遍
【最后还是觉得很怪

好多好多原设都忘了
过几天我一定还要再看一次原著

前几天才看完魔道祖师
所以写叶修时满脑的魏无羡【我三岁了】

啊啊啊现在我好捉急啊
马上就要到叶神生日了,怎么办?
端午节我也想写一篇糖
还有前几天说的十篇…
还有…过几天的会考QAQ

【我也想开车啊…QAQ

最后520快乐!

谢谢观看w

评论(4)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