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然

唉韩叶是不是太冷了

【all金】B站大佬的日常4

OOC!小学文笔!
因为是日常,所以可以结合前文也可以看作单独的小短文

有个小可爱想看金直播唱歌,于是我就写了
写得不好请见谅w

【:为了能够区别主角们的弹幕,他们发的弹幕前面会有名字】










“大家好啊!”
金将摄像头抬高露出了自己的脸——一张被狐妖面具遮住了一半的脸

“今天是三十万粉的福利直播!谢谢各位小可爱的支持,比心”
金笑着露出了小虎牙

【恭喜小天使三十万粉了!】
【虎牙!!!!】
【可爱啊啊啊啊!】
【话说…都三百万了小天使还不露脸吗?】
【前面还是别想了,小心烈斩大佬拿出40米大刀】
【23333】

“就在前几个星期,我和格瑞大扫除时找到个宝贝”
金激动的左右摆了两下头,阳光照在那金色头发上有些耀眼

【宝♂贝】
【哈哈哈!前面快够】
【瑞金日常发糖】

“切!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金转过身不知道在找什么

【小天使耳朵有点红哦】
【别说小天使什么都不知道啦】

“哒哒嘀嗒嘀嗒!”
金在自己发出的BGM中拿出了一把吉他

【2333自带BGM的男孩】
【像哆啦A梦一样的将东西拿出来了】
【小学金】
【金这是要弹吉他吗?!】
【诶?从来都没有听过金会弹吉他啊】

“嗯…我很早以前学的吉他啦,想想那时我还和姐姐一起上学呢,不过在我高三后就没再碰过它了”
金摸着吉他有点失神

【摸摸小天使】
【超期待金弹吉他!】
【想想就超棒的!】

“啊…为了不让大家失望,我又加紧练习了两个星期,现在我再次熟悉它啦!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们”
金吻了下吉他,又冲着镜头吐舌头

【大家好,我是金手上的吉他】
【小舌头好可爱!】
【无形撩妹】





金将琴箱最凹处放在右腿上,摆正姿势后,低头拨了两下弦试音…

一切准备就绪,金放轻声音说
“准备好了吗?开始了”

【好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小天使不可能这么撩人啊】
【不行…快哭出来了】




“咳咳…我——喜欢一个女孩,短发样子可爱”
金闭着眼偏着头拨动着琴弦,一字一句打动着人心,驱散了阴霾
《鸽子》整首歌充满着恋爱的气息,这就像在夏日里喷泉边小心翼翼的吻

【听得我想谈恋爱!】
【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宝是我的太阳啊啊啊!】
【世界珍宝!】
【烈斩:结婚吧】
【前面是高仿??】

一首歌结束,金睁开眼看见满屏的土拨鼠尖叫不禁笑了

“哈哈,谢谢各位喜欢这首歌”
金冲着镜头挥手微笑

【大罗通天棍赠送小电视x100】
【嘉总真土豪!】
【吃老子一锤子赠送小电视x520】
【雷总也来插一脚?】
【花式表白666】
【星月魔女赠送辣条x666】
【大佬都这么有钱吗】

“诶?嘉德罗斯你们浪费钱刷这些,说实话还不如请我吃饭呢…”
金见了摆手打趣道

【吃老子一锤子:这个可以有,你直播完了一起去撸串啊】
【大罗通天棍:呵,就你还想和渣渣出去?】
【修骑士:金是不会和跟你这恶党一路的!】
【吃老子一锤子:劳资请吃饭管你们jb事啊】
【烈斩:我会做给金吃的,你们不必担心】

【最后赢家——格瑞大佬!】
【大佬们都在看直播呢】

“咳咳,之前的话题都结束吧!现在开始点歌”
金捂嘴咳了两声,转移话题道

【小天使看这里!点歌——福寿草】
【点歌——天弱,求翻牌啊】
【小天使我爱你啊!点歌——起风了】

“诶…这些歌之前都唱过的啦”
金挠了挠头

【点歌——小小】

“诶!小小我会弹,但只会一点”
金拨着弦又清了清嗓子

“我的心里从此住了一个人,曾经模样小小的我们…”
唱起歌的金气质完全不一样,他完全投入到歌里的故事

在[说将来要娶我进门]这句歌词时
直播瞬间被弹幕刷屏了

弹幕全是在发【好好好】【娶娶娶】

[小小的手牵小小的人,守着小小的永恒]
尾音拉长渐渐消失,一首歌就这么结束了。虽然这首歌完全不符合金的性格但金按着自己风格将其唱完,没有一丝违和




【金宝看这里!点歌——有何不可】

唱完后的金抬眼看见艾比发的弹幕有些想笑,但依旧开始搜伴奏

“艾比不得不说你对我的称呼可是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
金笑着眨了眨眼

哼着熟悉的前奏,金不禁随着节奏摆动
“天空好像下雨,我也好想住你隔壁…”
清脆阳光的少年音立刻将大家拉倒高中时期,那里甜腻的气氛混着一丝淡淡的青柠酸…没人说透的爱恋,紧张腼腆的牵手,偷偷交换的纸条

【太棒了!谢谢金宝♡】
【我想和你谈恋爱!】
【别想了,大佬们看着呢】
【大罗通天棍:啧】

“好啦!快到饭点了,我去给格瑞帮忙了,祝各位小可爱天天快乐哦!比心♡”
金听见房间外面的格瑞在呼唤自己,便连忙说道

【星月魔女:喂喂!金别被骗了】
【吃老子一锤子:金可是要和劳资一起去撸串的!】
【烈斩:呵呵】
【???】

—完—

看着金这样干净又阳光的大男孩,我想用世间一切美好的事物来描述他。
谢谢观看
写得这么烂还有人真是太感谢了
比心心♡

评论(18)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