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然

唉韩叶是不是太冷了

【嘉金】B站大佬的日常3


由于这次没有什么all金成份,所以只打嘉金
因为是日常,所以可以结合前文也可以看作单独的小短文

【重点:作为一名嘉吹,我觉得给男神一点福利…新设定——嘉德罗斯在金的楼上】

文中描写的是电脑版王者荣耀
可以想象嗨氏那种…
【我没怎么玩过,如果有所出入请自动忽略…】

格瑞出现了一小会儿

ooc
小学文笔










“恭喜你们进入我的直播间,今天直播玩两把王者”
嘉德罗斯一打开直播就有几百位粉丝进入,他调了下麦,然后用十分高傲的语气说出欢迎

直播屏幕右下角有个小镜头,里面的嘉德罗斯只露出鼻梁以下的部分,连眼角的黑星星都没有露出来

“之前说的玩生化五暂时要耽误会儿,我电脑坏了”嘉德罗斯不在意的撇了下嘴说“现在我是在邻居家直播,他家电脑除了这个就没什么玩的了”

【房间有点眼熟啊…】
【前面别走我也这么觉得】
【在意这些干嘛?看嘉总虐菜了】
【想看1V9那种】
【2333,前面快够】

“先玩把匹配”
嘉德罗斯进入游戏在队友都选好了的时候选了猴子

【我嘉总的猴子是不败的!】
【一来就大招?!】
【这只是练手】
【刺激刺激】


(欢迎进入王者荣耀)
嘉德罗斯一开始就在我方区域打野,到七级时看见对面的韩信来这边偷蓝就买双鞋赶去

看见猴子来了,韩信绕回自己塔下,本以为他不会再追过来了,却见猴子越塔冲自己来了

正准备出闪现的韩信在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被强杀了

“还想跑?渣渣”
嘉德罗斯慢慢的走进草丛回城

【社会我嘉总,人狠话不多】
【这是练手?】
【来一波666】


之后到双方都十五级时,猴子差不多拿了将近一半的人头

【中路团】
嘉德罗斯发出信息,队友开始集合准备一波推

结果房间外在喊什么,正在操作的嘉德罗斯手等顿了一下,就连忙操作着猴子冲向队伍最前方将对面的蔡文姬和狄仁杰给强杀,然后躲进草丛回城

【诶诶诶?嘉总走了!】
【喂喂,这里有人挂机啦】
【嘉总挂机…曾今我把这当笑话】
【但嘉总把奶和法师给干掉了,这把是稳赢的】
【刚刚到底是谁在说话】
【邻居?】





“嘉德罗斯!我回来了!”
金提着菜进门大声喊着,但没看见嘉德罗斯出来小声说着又在玩游戏

“叫什么啊渣渣”
嘉德罗斯打开房门走到金面前接过菜

“诶?没在玩游戏吗?”
金有些吃惊

“刚刚好打完”
嘉德罗斯示意金去换鞋,自己转身提着菜走去厨房

“是吗?真巧”
金换完鞋,跟着也进了厨房

“快点做饭,我饿了”
嘉德罗斯指向那一堆菜

“啊…我已经很久没做过菜了,平时都是格瑞来干的”
金摊手无奈的摇了摇头

“啧…那格瑞呢”

“社团有事把他叫走了,说是要晚上才回来”

“哦?是吗?”
嘉德罗斯听着不禁挑眉——[我当然知道他走了,不然我来干嘛]

“是的,不然我也不会懒得去买菜,还不如吃快…诶?我为什么不去订外卖?”
金反应过来就准备跑到客厅去拿手机,但被嘉德罗斯抓住

“你干嘛!”
金试着挣脱但完全没用

“菜都买好了,不打算做出来让我尝尝?还是说你这渣渣做的太难吃了,怕我中毒?”

“哼!激将法是没用了”
金将嘉德罗斯的手拍掉,又嘀咕道
“我怀疑你不是来玩电脑的而是来蹭饭的”

“哈?渣渣你在说什么”
嘉德罗斯挑眉问道

“我说…”
金慢慢的移步到厨房门口才说出下一句

“我是你爸爸!”

金还没说完就开跑,留下嘉德罗斯愣在原地…

[从来都没有人对我这样,很好!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x]

当嘉德罗斯反应过来时,金已经跑进房间锁起来了

进入房间的金看见电脑还开着的,便走到镜头前晃了晃手

“诶?还在直播啊!”
金看见电脑里询问嘉总去哪的弹幕说道

【邻居?】
【听声音好可爱哦】
【是…是矢量小天使吗!】

看见弹幕上出现自己名字的金便坐上位置用着嘉德罗斯的号说
“大家好,我是矢量,你们等的嘉总正在关在门外”

【真的是矢量小天使!】
【难怪看房间这么眼熟】
【嘉总和小天使居然是邻居!】
【呵!愚蠢之人,现在应该舔小天使的脸】
【是的!虽然只露了一半但我还是满足的!】

这时,金发现镜头被嘉德罗斯调高了,正准备调回去时被外面的敲门声吓到了

“渣渣,你给我出来?”

“才不要!”

“呵!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信你才有鬼!”

“骗你是傻逼!”

“你本来就是傻逼”

“…”

外面没了声响,过了一会儿,金好奇的将门打开一条缝

全程没见着人的观众只能静悄悄的听着细小的声调

“嘉德罗斯?”
金小声的叫到,但没有人回应他,金又透过门缝看了看,依旧没人

可在金将门打开一点时,被嘉德罗斯突然大力推开了,这时候再想关上可就难了

“卧槽!你自己说骗人是撒比的”
金还没开跑就被进来的嘉德罗斯给抓住抵在墙上

“哈?这不重要”
嘉德罗斯挑眉看着眼泪汪汪的金不禁弯起嘴角说
“现在最重要的是谁是谁爸爸”

“等等!嘉德罗斯!…你不能这样…我…不要…别碰那!”

【小天使娇喘福利】
【刺…刺激!】
【嘉金夫夫日常互怼】
【父子战争?】
【新梗啊!太太们!看见了吗!】



最后?
格瑞回家看见两人衣衫不整的躺在床上觉得自己该买盆芦荟了
【不能让自己一个人绿x

—完—
写到后面人都懵了…如果有什么错误还请指出

谢谢小可爱的观看
希望能看见你们评论哦【眨眼

评论(9)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