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然

唉韩叶是不是太冷了

【all金】B站大佬的日常2

因为是日常,所以可以结合前文也可以看作单独的小短文
小学文笔
OOC注意!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我主页上看看设定
写一篇是凯佬直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小姐的直播间”

【前!承包世界珍宝凯莉小姐】
【凯佬是用手机直播诶】

“是的!本小姐今天要去找金,想在路上和你们聊聊八卦什么的”
凯莉打开了前置摄像头

【诶?这是凯佬的家么…超大的】
【土豪!】
【凯莉小姐你缺腿部挂件吗】
【我是来看凯莉小姐的盛世美颜】
【2333同!】
【想看凯佬今天穿什么去见金】

“去见金当然要穿…随意点的啦”
凯莉晃了晃手机说
“至于你们想看…给我的粉丝一点福利也不是不可以”

说着凯莉就走到家里的一面等身镜前将手机立起,让前置摄像头对准镜子里的自己

一头黑色秀发被简单的扎成了马尾,精致剪裁的白色短T,宽大的圆领露出清晰漂亮的锁骨,黑色短裙搭上过膝袜,恰到好处衬出修长双腿,雪白的手腕上扣着对银月牙链

凯莉看着镜子还有些不满意,抬手将稍微翘起的刘海理了理,又轻抿一下涂着唇彩的小嘴,然后低下头看手机

【凯莉小姐啊啊啊啊啊!】
【疯狂打call】
【这是随意???】
【腿腿腿!】
【只有我觉得今天的小姐姐比平时拍的美妆视频里的她还要漂亮吗】
【你不是一个人!】
【我也这么觉得】

“我今天真可爱呢”
凯莉对着镜子眨眼

【漂亮!漂亮!】
【今天的凯莉小姐依旧那么可爱】
【恋爱中的女孩?】
【可以说是这样的,毕竟是要去见金啊】

“好了!本小姐出门了,八卦开始!”
凯莉穿上月牙白凉鞋走出门去

【那个…凯佬请问你和矢量小天使是什么关系啊】
【一上来就这么刺激!?】

“嗯…女朋友吧”

【官方发糖???】
【这个吃鸡】

“不过是我单方面承认的”

【天知道心一上一下是什么感觉】
【666,不愧是凯佬】
【心疼自己,等官方还不如自己写糖】

“我跟他表过白的啊!可他完全不当回事,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相反网上的那个艾比也跟金表白过啊,金在表白后的那天晚上就跟我显摆道‘我终于有人追了’      我听见脸都绿了,我他妈不是人吗?老娘不要面子啦?”
凯莉边说边跺脚

【心疼凯佬】
【我也心疼,但我好想笑啊】
【嗯…我觉得不是脸绿是头顶绿】
【23333】

【趁机提问:凯佬有几位情敌啊】

【前面心机婊!】
【嗯…至于这么猛吗?】
【哈哈哈】

“嗯…让本小姐想想…                格瑞作为金的竹马绝对是一个,但这个闷骚男不开口表白是没有机会的!                还有…游戏区的那个假的螺丝,天天追这金叫渣渣,这还不算过分,过分的是他还开小号在金的微博底下给金打call!这个死傲娇没救了。                  好像之前有位和金和唱的假骑士现在在金的直播微博等地方频繁出没,请各位小可爱们看见后举报。                    听说有个舞蹈区的锤子邀请过金去他家跳舞,去他妈的跳舞!这绝对是打算—哔——哔——哔— …                      最重要的就是那艾比!她每天向金表白我就不说了,但有一点我不能忍——居然把金画在上面的!??就算是乙女你也忍心让小天使在上吗???反正我是忍不下心的!                 嗯…目前就应该只有这些了多少我是不知道的,你们数没?”

【数了!凯佬目前有五顶帽子在头上…辛苦了!】
【哈哈哈,我不行了要被笑死了】
【我看你是在刁难我凯莉.jpg】

“要到金的家了,各位还有最后一个问题可以问哦”

【诶?这么快】
【猝不及防】
【金小天使的电话是多少啊?】
【哈哈!前面真的是够了,我也想知道】
【知道电话就可以加微信了!】
【说不定还能看见金的自拍咯?】

“喂喂,想太多了你们!本小姐是不会将这些透露出去的”

【那…凯佬是怎么喜欢上金小天使的?】
【喜欢上…】

“嗯…慢慢的就喜欢上了,像这种蠢货没有几个了。和他在一起身边就像有个太阳啊!让人完全少不了他”

【没看过金真颜的我只能想象到他有一张太阳形的圆脸】
【停下来,你不能再脑补了233】

“之前不是说我和金初中就认识了,其实是金在初二转到我们班和我成同桌。在没遇见金之前,我就天天逃课打架什么的”

【自曝黑历史!?】
【666,社会我凯哥,人狠话不多】

“有次收作业我没有带,给老师解释可她不信,毕竟之前我说过这样的借口”

【没交=没做】
【心疼凯佬】

“当我认为这次栽了时,金站出来证明我写了”

【yoooo】
【英雄救美?】

“结果老师问他怎么证明,他就支支吾吾的说他到我家和我一起写作业,这当然是不可能的啦,他家到我家可有一个半小时的车程”

【厉害厉害】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支支吾吾的小天使w】

“最后谎言被揭穿了,老师让我们俩围着操场各跑五圈,嗯……我三圈他七圈”

【小天使!】
【嗯,我站金凯】
【这算不算男友力??】

“啊,我到了”
凯莉走到金的门口对直播观众说
“你们就别想着看脸了,本小姐可以让你们听听声音”

说完凯佬就将手机放进自己的小包里

【噫…】
【失落】
【想看小太阳脸】
【一片黑啊…】

“金”
凯莉说着敲了两下门

“凯莉?”
房里的人听见敲门声走了过来

“嗯”

金听见这声回应连忙将门打开抱住凯莉说
“啊,还好凯莉你来了,我正愁没人陪我去玩啊”

“哦?”
凯莉挑眉向客厅里望,看见没有人边问
“格瑞呢?”

“在他自己房间里,好像在写论文”
金边说边把属于凯莉的拖鞋拿出来

“是吗?那我们去哪玩呢?”

“去游泳吧!”

“哈?”
正弯腰脱鞋的凯佬愣住了

【虽然没看见画面】
【但我们都知道】
【凯佬是】
【多么的】
【懵逼】
【2333,前面几位神配合】
【我觉得我还是站凯金吧】
【诶?看见金小天使的细腿了!】
【凯佬将手机拿起来了?】
【这是打算…】

—直播结束—

凯佬:[为你洗了头吹了发型,擦了cpb的隔离和ysl的超模粉底液,还用了纪梵希的散粉,喷了迪奥的香水用了ysl明彩笔和ysl12唇釉,蜜粉也换成chanel,用了nars的吉隆坡还打了pk107,带了日抛隐形,为了见你还用了化妆品涂到脖子的这种高级礼节,我已经不是我了,这时候我是个会呼吸的人民币。。。结果你却带我去游泳]←来自百度的梗

写的不好,请多指教

评论(13)

热度(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