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然

唉韩叶是不是太冷了

【韩叶】“管”

OOC!慎入!
有一点竹马和高中设定
两人不在同一班上

谢谢 @红豆冰 小天使的点文



“叶修!”
韩文清进入教室把坐在椅子上和包子聊天的叶修的衣领抓起

“呦!老韩,你这么热情让哥很尴尬啊!”叶修咬着棒棒糖一脸嘲讽地看着

“你自己说你在我班上传些什么?幼不幼稚!”韩文清黑着脸

“不就是告诉他们你是gay嘛,至于吗?老韩”叶修挑眉说

“至于?我和张新杰那些事是怎么…”韩文清放开叶修的衣领,后退了一小步,严肃地看着

“哥又没说,是你们班上的那群女生胡思乱想的”叶修摊手摆头“但是哥和你从小在一起到现在都没有看见你和哪个妹子这么亲热啊,张新杰出现后…老韩,你的‘铁汉柔情’就出来了”

“什么???”韩文清懵逼了





“沐橙,他们(小两口)这是怎么呢?”陈果一进教室就看见韩叶两人“深情对视”

“叶修吃醋,而两人都没发觉”苏沐橙笑着将这件事用一句话总结了

“哦?真是的,明明都互相喜欢对方…不过,这倒是很好的素材”陈果拍了拍苏沐橙的肩膀,苏沐橙也笑着点点头




“我和他是不错的朋友”韩文清似乎在…解释

“呵,你给我说干嘛?我可管不着你”叶修将嘴里的棒棒糖咬碎后便离开教室


韩文清正准备离开,却被包荣兴按住了
“你是不是喜欢老大啊!”

“老大?呵!我怎么会喜欢他,他睡觉要踢被子一点都不安生,如果不给他把被子盖上还会感冒;他吃饭挑食一点素菜都不吃,还要逼他吃;他还懒得要死,从小就喜欢上课睡觉…现在还要抽烟,我不管不行啊…”韩文清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

“嗯嗯,所以说…你不喜欢我老大?”包荣兴笑着点头

“不是!”韩文清连忙拒绝又看见四周的人一直盯着他看“不是不喜欢,但我也不是喜欢”

“那你到底喜不喜欢我老大啊?”包荣兴一脸疑惑

“那你呢?包子”陈果走过来拍了拍包荣兴的肩膀问

“我?当然是喜欢啦!”包荣兴露出大大的笑容
但韩文清却黑着脸




“老韩,还在呢?”叶修回到教室看见椅子上的韩文清

叶修看着没有什么变化,似乎之前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你又抽烟了!?”韩文清皱着眉看着叶修走过来,突然闻到一股烟味脸上又黑了一度

“呵”叶修笑了一声又到韩文清面前,冲他哈了口气说“你管得着吗?——韩 文 清”

!!!

叶修被韩文清狠狠地按在墙上,他的一只手紧抓着叶修的手不放,另外一只手按到了冷冷的墙壁上

“你 要 干 嘛!?”叶修咬着牙问

韩文清慢慢向叶修靠近,近到他的鼻尖就要贴到叶修的脸,近到可以听见他的呼吸,近到可以感受到心跳——是韩文清的亦是叶修的

“叶修”韩文清微微沙哑的声音在叶修耳边炸开“我应该是喜欢上你了”

“嗯?”叶修耳根微红有点没反应过来

“你身边不能少了我”韩文清蹭了蹭叶修的脸

“嗯”叶修也点头表赞成

“我会管你一辈子的,叶修”

韩文清说完还没等叶修回应就吻了下去…


—完—

全程鬼扯…

真的不会写竹马
写这篇时脑中一直想的是之前的那篇竹马文…

写得不好请见谅w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