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然

唉韩叶是不是太冷了

【韩叶】平安夜

叶修退役
私设多
ooc!!!





脸色微微苍白的叶修拉着箱子走在大街上,看着这些来来往往的情侣笑着摆摆头

干净修长的手指夹着一支烟,它一次次被拿起放下,却始终没有被点燃。

一阵冷风吹过让叶修打了个冷颤
“这天儿怎么这么冷啊”
叶修将手上未点燃的烟轻轻放进垃圾桶里,搓了搓双手又摸了摸沐橙给自己的长围巾,最后缩进了口袋

口袋里韩文清给叶修新买的手机一直振动个不停——是的,他的号码被黄少天知道了,于是…

[叶神,平安夜快乐!一定要和韩队好好的]——戴妍琦

[祝老大快乐!]——包荣兴

[诶!老叶节日快乐呦,给你一个大苹果]——方锐

[叶不羞,今天是平安夜,有没有和韩文清好好过啊!嘿嘿嘿,我说你退休后也清闲了吧,不像我balabala…最后祝你平安夜快乐!]——黄少天

叶修看着这些长短不一却让人安心(?)的短信,不禁嘴角上扬

无声的“谢谢”使雾气钻出围巾飘在空中




[平安,快乐]
叶修看着韩文清给自己的短信,脑中想起昨日的那通电话

“叶修,我明天要给那些新生当陪练”

“哦?”

“我圣诞节再去见你”

“嗯,好的。不过可真是辛苦那些孩子,平安夜都要被你拉来训练”

“在过几年我就退役陪你,之后的重担就要交给他们来担着了”

“也是”

“明天晚上十点左右我就应该会把这些弄完,但时候我给你打电话?”

“嗯”

“叶修”

“嗯?”

“我们在一起两年多了”

“诶?都这么久了”

“…我们两市隔得有点远”

“的确,坐车就要四个多小时”

“你坐车坐久了会晕车”

“这是体质问题,没办法啊”

“所以…和我一起住吧”

“说这么多就是为了这个啊,这几天你都忙,之后再说吧”

“我们多久没见面了”

“两个月吧!怎么?想哥了”

“…”电话那边一阵沉默,也就是默认了

“哈,好了!不聊了,早点睡吧,你明天有得忙的”

“嗯,叶修”

“怎么?”

“我爱你”

韩文清说完就将电话挂断了,叶修看着手机上带着笑容而红了眼眶的自己

“两个月了…”叶修叹了口气

—回忆结束—






叶修把韩文清的短信删掉后,将手机放入口袋里继续走着

走到他熟悉的地方便停下脚步

叶修站在路灯下回着一条条短信,路灯将他的影子拉得很长

十点了,叶修定下的闹钟响起,将它关掉后,跟着就来了一个电话——韩文清打来的

“喂?”

“我下班了”

“嗯”

“今天过得怎么样?”

“除了有点冷以外其他都还过得去”

“这几天越来越冷了,多穿点,注意保暖,别熬夜早点睡,明天我就去见…”

叶修听着电话里很有磁性的声音,这声音显得很稳重,让人感觉非常踏实






“叶修?”

韩文清走出霸图门口,看见叶修拿着手机笑着看向自己

“不用明天,我现在就见到你了”

叶修轻声说出的话从韩文清的手机里传出

“平安夜快乐,老韩”

叶修将电话挂断放进口袋里,走到韩文清面前将自己一半的长围巾围在他脖子上

“嗯”

韩文清将叶修抱入怀中

“哥把行李拿来了,一起住吧”

叶修蹭了蹭韩文清的脸

“嗯”

韩文清点了点头

“最后——”

叶修将话语拉长

“我爱你,韩文清”



—完—
祝各位平安夜快乐♡

评论(5)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