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然

唉韩叶是不是太冷了

【韩叶】心悦

大写的OOC注意!
将军韩x头牌叶
谢谢 @纵则孤泊半生求 小天使的点文!

文中有戴妍琦客串为雷霆挣钱【x







“韩将军,出征回来了”

时隔三年,韩文清重新进入京城,望着初升的太阳不禁挥鞭加快入朝见圣

领下重赏,同各位官员说几句客套话,然后和自己出生入死的兄弟们吃饭
这几件事就将太阳耗得快落山了…




完成任务的韩文清走在街上想着心中的人儿,步伐变得紧促

“韩将军,好久不见!”

韩文清听见声音停下了脚步向声音源头看去——

“戴…戴妍琦?”

“是我”戴妍琦挥手笑着招呼韩文清过来

“怎么?”韩文清走近发现戴妍琦站在一个店铺门口,他抬头看到这店的牌匾——霆阁

“嘿嘿,不知韩将军心中可有妙人儿否”戴妍琦用圆扇掩着嘴但眉语间尽显俏皮:“有的话,来我这看看小玩意儿嘛”

韩文清想了想便跨进了霆阁,淡淡的脂粉味让韩文清清咳了两声

韩文清捏了捏鼻,想着叶修身上可没这么呛的胭脂味

看着这一排排姑娘们喜欢的小物件,韩文清不禁摆头,在这时他却偶然看见了角落里的红色胭脂盒

“我可以打开它吗?”韩文清将盒子那在手中

“可以的,你想用它都没问题”

韩文清没理会戴妍琦的玩笑,打开了胭脂盒,桂花的清香便似有似无的勾着韩文清,让他立马想到了叶修的声音

“就他了”韩文清拿出几两银子放在桌上

“好的,看在韩将军你难得来一次,我就再送你一只眉笔吧!”

“客官慢走!”





韩文清将胭脂和眉笔放入怀中沿着街向前走去

当走到宾客满盈的欣楼前,韩文清停下脚步抬头看了看楼上——没有扇窗开着,他叹了口气就向里走去

“陈老板”韩文清唤了声陈果

“终于来了?”陈果转头笑道“叶修可等不及了”

韩文清嘴角不禁勾起一丝笑,从怀里拿出个装着银两的锦囊递给陈果说
“我明日便带着聘礼和花轿来娶他”

“唉…自己养了五年的儿子要嫁人了”陈果拍了拍胸口道“君莫笑可是我们店得头牌啊”

“谢谢老板”韩文清拱手示谢




韩文清打量着四周——三年了,这儿一点变化都没有
他一步步走上楼去,现在熟悉的门前

推开门,便看见一层又一层的红纱挡在面前,韩文清也见怪不怪,将红纱轻轻拨开

“我来了”
韩文清将最后一条红纱扯了下来

“呵,韩将军来了?”
韩文清看着眼前的人儿穿着红艳的长裙背对着自己坐在床上
墨发如瀑,背影似妖

【这就是欣楼的头牌——君莫笑,当初一舞惊天下的人却为了初出茅庐还没什么成就的韩文清的一句话守身到现在】
当然只是旁人的说法
事实是什么,怕只有他们俩人心里才知




“抱歉,回来晚了”

韩文清走到叶修身后将扯下来的红纱盖在他头上,让其转身看着自己,又将红纱缓缓掀起说“我来娶你了”

叶修秀眉向上一挑看着一身劲装的韩文清笑着握住他的手让他离自己近一点

“老韩,你身上哪来的胭脂味?”叶修侧坐着,露出细长的双腿

韩文清先是一愣然后将怀里的胭脂和眉笔拿出递给叶修,对他说“你不要抽点烟了,偶尔抹抹胭脂吧”

“你嫌弃哥?”叶修接过这两样小物件问

“我只是为你着想”

叶修低头将盒子打开嗅了嗅说“老韩,你品味不错嘛!这味勾得我想梳妆了”

说着,叶修便下了床,走向一边的梳妆台。韩文清看着他身后长长的裙摆托在地上便将它牵起来,以免弄脏

叶修似乎没有发现,坐在镜子前将眉笔递给身后的韩文清

“韩文清,你帮我画眉吧”

韩文清放下裙摆拿过了眉笔轻轻托起叶修的下巴,他的嘴角满是笑意,上翘的眼角尽显妖娆

手微微的颤动着,久经战场拿刀手都不会动的韩将军在给自己爱人画眉时…手在抖

叶修看着韩文清这么严肃的模样,手摸上了他的脸




一抹一划,韩文静将眉笔放下

叶修望着镜中的自己,望着他为自己画的眉,笑道“你同三年前一样不会封尾”

韩文清没有回话,拿起叶修镜前的口脂,用小指蘸取一点,弯下腰点涂在叶修的唇上
明明已经涂抹均匀,但韩文清依旧不肯将手放下





“叶修”韩文清严肃的看着对方

“嗯?”叶修低下眼笑应着

“我明日便来娶你”

“嗯”

“还有,我心悦你”



—完—

写到最后才发现并没有写头牌叶修,反写出时隔三年没见的老夫老妻…
对不起【土下座

谢谢观看

你的喜欢推荐和评论都是我最大的动力w

评论(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