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然

唉韩叶是不是太冷了

【韩叶】感冒

双双退役,同居
老韩为霸图教练
OOC!
谢谢 @放开那只苏先生让我来! 小天使的点文w





韩文清从霸图那回到了家,看见家里灯没有开,窗帘没有拉…便唤了声“叶修”

“嗯?老韩回来了”
在角落里有个声音软软的回应着

“怎么坐在这?”
韩文清皱着眉看着在角落里裹着毯子的叶修

“咳咳…不小心睡着了”叶修咳了几声

韩文清看到叶修病恹恹的样子,就将他抱起走进卧室准备放上床
叶修被抱起时,习惯性地搂住韩文清的脖子,结果到了床上也没有放开
韩文清就这么由着叶修抱着

“哪不舒服?”韩文清低声叶修耳边说

叶修眯着眼,蹭了蹭韩文清的脸说“嗓子不舒服,嗯…头还有点疼”

韩文清听见了便将叶修前额的碎发掀起,用自己的额头抵着他的

“可能发烧了”
韩文清说着吻了下他的额头然后揉了揉他的发说“我去找温度计,你把手放开会”
叶修虽不满的摇头但还是放开了手

韩文清将被子拿来把叶修裹住。然后去到客厅拿温度计

“三十九度二”韩文清望着温度计上的数字不禁皱眉说“要不去医院吧”

“不要”叶修全身缩进了被子里

韩文清有点无奈的摆头说“好,我们不去医院,你快把头露出来,这样闷着不好”

“哈…还是老韩对哥好”叶修钻出被子说

韩文清吻了下叶修红通的脸又理了理被子,让它不漏风进去,然后走出门去买药

之后的叶修是迷糊的,只记得韩文清轻轻的将自己扶起来喂药…


“老韩!老韩?”叶修睡醒后摸着窗边没有熟悉的温度,便喊着

“怎么了?”韩文清听见声音赶来

“我以为你不见了”叶修坐起身说

“我在厨房熬粥,现在应该差不多好了,你吃吗?”韩文清问道

“嗯”叶修摸了摸肚子



韩文清将粥拿了过来,叶修端着喝了几口便放下了

韩文清坐在床边摸了摸叶修的额头说“没发烧了,再过会儿又吃一道药”

叶修头靠在韩文清的肩上说
“老韩,你明天别去霸图吧”

“嗯”

韩文清这么快答应让叶修很是吃惊

“怎么?”
韩文清感受到叶修愣了一下

“没什么,只是觉得霸图对你这么重要你居然会同意休息一天来陪我这个病人”
叶修说着牵起被子将韩文清一同裹住

“霸图现在不需要我了,但你需要”韩文清将叶修抱住说
“我陪霸图走了十年已经够了,之后的路我就带着你,叶修一起走”

“哈…这话哥爱听”叶修眼眶微红

“我是认真的”
韩文清吻了吻叶修的额头



—完—

这是我写的第三篇关于生病的文章
感觉每一篇都差不多【依旧的小学水平】
没有什么新变化真是抱歉啊qwq
下次我绝对送叶神去医院(x

在我们这可以用额头碰额头来比较体温,不知道你们用过这种方法没?我觉得这种事最适合两个亲昵的人来做w也是让两个人靠近的好方法

本来想把最后韩文清说的第二句话【就是
“我陪霸图走了十年已经够了,之后的路我就带着你,叶修一起走”这句话】写成“我能陪霸图到老,我想陪你到死”…
突然觉得这句话有点不太好吧QAQ

不要问我为什么对这篇文的感受这么多
我也感冒了QAQ
我也想要韩队的抱抱【不可能的w】

好的
谢谢大家观看到最后还听了我的一些唠叨w
非常谢谢w

评论(10)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