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然

唉韩叶是不是太冷了

【韩叶】疑同[上]

警察韩x侦探叶
谢谢 @氢氧化钠 小天使点文
希望不要嫌弃
OOC!
不懂破案这方面的知识,全程瞎写    
如果有什么矛盾或不解的地方
不要讲出来x】
请务必告诉我







“呦,老韩忙着呢”
叶修进入停尸房打招呼道,站在尸体边的韩文清听见了低下头揉了揉眉心



“你怎么来了?”



“是我让叶侦探来的”
张新杰站起身推了推眼镜说
“我认为这案子就这么止步不前不是办法”



“什么是办法?死者家属不让验尸谁还有办法?”
韩文清急躁地拉开领带


“韩警官,冷静点”
叶修语气轻松地走到韩文清前说
“哥不是来帮你了么”



“你?”
韩文清抬头看了一眼又低下头去说
“一个退役警员有什么资格站在这里”



“诶,可不能这么说。如果哥不退役你这两年优秀警员怎么来的,再说要不是组里规定了同事之间不能谈恋爱我也不会提前两个月退役,完全打乱了哥的计划”
叶修边说边蹲下身给韩文清领带系好
“不过也好,哥可以早点出来吃白饭”



“无聊”
韩文清轻弹了叶修脑门



“噫…还是当侦探好啊,想下班就下班,就算没活上门也不怕饿死”
叶修起身伸了个懒腰,转身望向低头当透明的张新杰说
“新杰,你来给我说说死者是什么个情况”



“让他自己看”
韩文清对张新杰说



“老韩,哥这是在帮你破案,帮你赚钱养家啊”


“养这么久,也该发挥发挥作用了”



“我去…没良心”
叶修无奈的掀开尸体面上的白布




开始分(瞎)析(扯)

“死者身高一米七左右,是位高中生,身体呈淡粉色,鼻腔内含有不少水,初步判断为溺水…不对,不是溺水。指缝干净,应该长期在户外游泳,左手无名指有带过戒指的痕迹…锈迹,带的是铁环,印记还没有消退证明是前不久才摘下来的。尸体就告诉我这么多”



“嗯…讲的都在点上”
韩文清点点头,在叶修推理的基础上加入资料
“死者叫单(Shan)茶,高三学生,是他们学校游泳部部长,多次拿下市级冠军,嗯…在县级比赛中死亡”



“哦?说详细点”
叶修挑眉



“在游完第一场比赛后回到休息室里倒地身亡”



“啧啧”



“还有就是这人没有女朋友”



“嗯???”
叶修抬起单茶的左手,在无名指上有着很明显的一圈和皮肤白几度的痕迹,细看皮肤里还透着些褐色的小斑点
“这双手就是在告诉我他很爱她,宁肯让戒指在水里变锈也不愿意摘”



“可是他还是摘了,而且我问过了他身边基本上没有什么女性朋友,除了几个游泳部部员就只有一位从小玩到大的邻居”



叶修将这些话放在大脑里琢磨,手下意识地将包里的烟拿出来,却被韩文清抓住了手



“干嘛?”


“停尸房不允许抽烟”



“为什么?怕尸变啊”
叶修虽然在嘴上埋怨着但还是将烟放下了




“好了,现在我知道的,你也都知道了,有什么想法么”


“嗯…第一场比赛完了他是第几名啊”


“第三”


“嗯?一位长拿市级冠军的小子却在县级比赛里得了第三…这怎么说也说不通吧”


“是的,而且死者身上没有什么伤口,我们有怀疑过猝死但被张佳乐给否定了”
张新杰将张佳乐出的死者状况表递给叶修


“别说…二乐乐还是挺细心的将脚部伤口都写…”
叶修愣了愣问
“新杰,这脚部感染是怎么回事?”


“嗯…夏天天气炎热,运动员一般都要每天跑步锻炼,出汗后又不勤于换鞋…所以感染上脚部很正常”


“这有什么问题么?”
韩文清皱紧眉头


“嗯…可能猜到点苗头,老韩你跟我去一趟死者家”








欲知后事如何
请不要问我X

为什么总觉得我的警探和别人的警探不一样?
脑回路不同?
完全没有恋爱的氛围

好吧…
这应该是我第三个没一口气写完的文章
希望不会像之前的戏子拖辣么久…

如果有人喜欢我就继续更下去w
请给我动力谢谢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