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然

唉韩叶是不是太冷了

【韩叶】女…女装大佬?

唱见韩X女装叶
谢谢 @郗墨 小天使点文!
写的不好请见谅
两人合租并都为up主
非常OOC
小学文笔









“咳咳!各位好,我是小一。在今天早上我听说我家漠大居然在微博上公开恋情(咬牙),那位女朋友好像叫什么忧郁小猫猫,听这名字我就无力吐槽了,好像也是混B站的…
所以我就不给大家直播画喻黄了,今天带大家和我看看能把漠大拿下的人吧”
说话的是位画同人的太太,也是翻唱区大漠孤烟的死忠粉

“嗯,是位跳宅舞的小姐姐”
小一点开了忧郁小猫猫的主页
“诶?粉丝超多的,一…一百万?死国矣(好厉害),居然有跳桃源恋歌!让我看看。给弹幕小天使们推荐这首歌,超好听的。对对对,我已经中毒了…开始了”
小一一边点开视频一边和弹幕聊天

视频一出来就有位穿着黑色金丝旗袍的女孩子偏头站在中间。屏幕上的弹幕十条十条的飞过去

【欢迎回来!】

【震惊!是什么让B站群众聚众吸猫?】

【一遍看腿,二遍看腰,三遍看手啊啊啊…】

【喵酱有三好,手白腿细小蛮腰】

【诶?就我一个是来看看漠大媳妇长什么样的吗???】

【前面的队友别走!我也是】

“居然还有人和我一样”
小一的注意力从弹幕转到了舞蹈上

“这腿…真好看,好羡慕啊!”
“不行,让我舔舔这手”
“啊啊啊啊啊啊!这腰啊”
“小姐姐对我眨眼了!”
“比心!比心!我也爱你啊”
全程土拨鼠尖叫的小一在视频结束后沉默了

【太太怎么了?】

【太太别激动啊】

【瞬间被圈粉,摸摸太太】
直播弹幕一个个的安慰小一,她以为太伤心了

这时小一开口说话了
“我想当漠大的情敌了”

【2333小一好样的】

【漠大:我不要面子啦?】

“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此为止了,我要去关注喵酱的微博!对了,漠大八点要开直播的,各位注意哦”

【233不是说情敌吗?】

“是情敌才更要看直播,万一就有喵酱出没呢?我决定要开始画我的第一张BG图了!漠喵啊…想想都激动”

小一关了直播就去到微博查找忧郁小猫猫,点到主页发现里面除了分享B站上自己的视频和转发了一条大漠孤烟的[我们在一起了@忧郁小猫猫V]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了

“还想来看看自拍的”
小一嘟嚷道

不知不觉到八点了,小一连忙点进漠大的直播间,果然已经开始了

【第一!表白漠大】

【舔手prprpr】

屏幕上只出现了大漠孤烟的一双手,一只握着鼠标,一只在调麦

“呼呼…听得见吗?”
大漠孤烟的声音从耳机里传出。这声音非常磁性,让人着迷,每分每秒都想向他声音贴近

【听得见!】

【啊…耳朵怀孕了】

“嗯…今天不玩荣耀了,来唱歌。老规矩在我唱完后才刷歌名,别打扰了其他人的视听”

【漠大好温柔】

【有生之年】

【不知道还以为漠大是游戏区的】

【十次直播九次都在玩荣耀】

【但是漠大玩荣耀很棒的】

【的确如此】

【哈哈趁机点歌:君临天下】

【↑心机!不过我也想点这首】

【同】

【漠大唱的第一首就是这个】

【听见这首就沦陷了!】

“那我就先唱这首,谢谢各位支持到现在”
说罢,大漠孤烟便搜索到配乐

唱到第三首时大漠孤烟停下来了
“你来干嘛?”

“来看你啊!对了,你明天没课吧”

“没有”

“那就好,明天跟哥走一趟”

“你又想干嘛”

“明天就知道了”

“嗯,我在直播你要不要和她们打声招呼”

“哥又不是什么名人,打什么招呼,不打扰你了,继续啊”

【漠大的朋友啊】

【声音也很好呢】

【也混B站?】

“嗯”

【啊啊…被翻牌了】

【哪个区的?音乐】

【只有我在意漠大的房子里为什么会有男孩子?是弟弟吗?】

【2333问到重点了】

“我们在同一大学”

【室友?】

“合租”

【yooooo】

【四舍五入算同居了啊】

【前面注意点,漠大有女朋友了辣】

【噫…有点可惜啊】

大漠孤烟没有再理那些弹幕继续唱着之前被打断的歌

第二天早上
“老韩,快起…     咦?你这么早就起来了”
叶修将韩文清的房间门推开

“我一直都是这么早,倒是你…这么早还真罕见”
洗漱完了的韩文清将睡衣脱下放在枕头边走到衣柜那翻找着今天想穿的衣服

“啧啧…这腹肌,老韩你是怎么练出来的”
叶修走到韩文清旁伸手摸向他的腰

“别闹”
韩文清抓住叶修的手吻了下,继续找着衣服

“找哪件衣服啊”

“那件白色亚麻短袖”

“在右边底下”

韩文清听了弯下腰在右下翻了翻果真找着了

“今天准备干什么?”
韩文清将衣服穿上

“诶,我们才公开不去秀秀恩爱吗?”
叶修摊手笑道

“嗯?”

“哥要拍视频了,要去采景”

“所以?”

“所以你得陪自己女朋友啊”

“穿女装出去?”

“对,把你T恤拿来”

“你那些衣服呢”

“全都是洛丽塔之类,我不想穿出门”

“…拿去吧”
韩文清在衣柜里随意拿了件递给叶修

叶修拿到衣服就跑到自己的房间开始打扮

前前后后三十分钟,叶修才慢悠悠的出来

穿着一身印着大漠两字的长T恤配着
牛仔短裤把细长的腿露出来,再加一双运动鞋显得腿更加漂亮
眼线向上挑着,桃红色的眼影轻轻的扑在眼尾,唇色因口红而变得红润,颔首低眉也尽显妖娆

“你头发这么披着不热吗?”
韩文清走到叶修身后从他手上拿过本想当首饰用的发绳,将秀发敛至脑后捆住
执手提梳浓情过,却留发丝绕前缘。
看着这一切都是美好的

“没什么,就是沐橙给我买的短裤有点卡裆”
去他妈浪漫,不存在的

韩文清敲了下叶修的头让他住嘴

“准备好了就出门吧”

走到大街上,两个人的回头率是超高的

在韩叶在找合适的地方时,和两位姑娘擦肩而过

“小一你回头看那位女生,好漂亮的”

“的确,她旁边是她男朋友吗?看起来好凶”

“可能是吧…等等!小一那位女生好像你上次直播看到的up主”

“你是说…喵酱?那她旁边的是…快回头追啊”
小一反应过来后就连忙招呼姬友往回跑

“请…请等一下”
小一看见了那两人的背影

“老韩,我觉得有人喊我们”
叶修拉住了韩文清

“嗯?”
韩文清回头看见有位小姑娘在向这边跑来

“漠大!”
小一抬头看着前几秒还被自己称“凶”的人——好像没这么恐怖

“我是您的粉丝,已经喜欢你四年了,能给我签个名吗?”

“签哪?”
韩文清开口说话了,把小一吓得一抖但心里觉得漠大还是好相处的

“这”
小一连忙从背包里拿出自己的素描本,当翻到其中一页时小一就懵逼了,那页正巧是之前说要画的漠喵图…

韩文清见了挑了下眉将本子和笔一起拿过来,叶修也伸过头来看,小一闭着眼等待死亡

“画的可真好呢”

却没想到听见一道温和的男声——这并不是漠大的声音!

小一惊恐的望向叶修,他也正在笑眯眯地看着自己

“怎么?”
叶修问道

“男…男生?”
小一退后一步颤抖的说道

“嗯,纯爷们”
叶修抬起头用细长的手指划过凸起的喉结

[女装大佬!]
小一差点跪下来叫爸爸

“你打算干什么?”
韩文清将叶修拉到身后

“就这样呗”
叶修环住韩文清的手臂说
“哥不可能一直用这幅模样见人吧!倒是你…怕了?”

“没有,我只是以为你想这样”

“当初是想用女生的样子把舞跳好,但我现在想以男朋友的身份站在你身旁”
叶修说完冲小一笑了一下问
“你们会支持我们吧?”

“当然!”
小一坚定的点头

“呵,就算你们不支持也不会对我和老韩有什么影响”
叶修一脸嘲讽说道

“好了”
看着小一脸微微黑起来,韩文清拍了拍叶修的头冲小一说
“他就这个性格,你不是要签名吗?签到哪”

“是的!漠大签在这”
小一听了韩文清的话立马就精神了,指着一旁的空白页说

“不行,老韩你就签在那幅图下面”
叶修指着这幅画说
“多好看啊”

“嗯”
韩文清点了点头在叶修指的下面写下“大漠孤烟”四个字

当韩文清写完后,本子被叶修拿走了。叶修低头想了想开始落笔,然后将本子递给了小一,小一拿过看见大漠孤烟旁边写着君莫笑,两人的字迹一个清晰一个潦草完全不一样,但在一起又意外的和谐

“君莫笑?你打算换号了吗”
小一问道

“当然不是,哥只是要换个名字,毕竟以后都不穿女装跳舞了”
叶修冲小一眨了下眼说
“那些也是我的心血啊,怎么可能放弃”

“好的!谢谢两位大佬的签名,我要去找我闺蜜了,祝你们幸福”

“谢谢”

“当然”

看着小一的背影,两人相视一笑

“继续采景?”

“景都被哥采完了,该回家了”






就在这一天的下午,微博里热闹极了
这一切的中心就是大漠孤烟发了条微博
【我不在意男女性别,不在意那些流言蜚语,不在意他人的看法——我只在意在我身边的你】
下面还配着一张叶修卸完妆坐在沙发冲镜头嘲讽笑的图







[后续?]
之后的叶修并没有掉粉反而还多了十万

嗯…实在是大佬,女装大佬

—完—
300fo十分感谢各位的支持
写得这么辣鸡的文都有人喜欢真是太感谢!
嗯…高三了,不知道还能再写几篇文

评论(16)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