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然

唉韩叶是不是太冷了

【韩叶】江湖

感谢@西琰子—谈恋爱不如画画(假装手机可以@)的点文

对不起毁了武侠这么一个好梗【土下座

OOC!小学文笔!慎入!






“打劫!把你身上所以东西交出来!”

听见声音的韩·见义勇为·文·行侠仗义·清便去就那可怜的人儿

当韩文清走到发出声音的地方,就看见地上倒着五六个衣服破破烂烂的人,在那一旁还站着一位靠在树边的红衣公子

那人拿着水壶眯着眼仰着头将水喝入口中,溢出来的水慢慢滑过他的喉结,在阳光的照耀下水珠变得闪闪发亮…

韩文清仔细看清了他的脸转头就走

“呦!老韩,现在想走可晚了”

红衣公子发现了韩文清后将水壶放下,将藏在身后的长矛拿出向韩文清刺去

韩文清看见连忙想旁一闪,躲过了他的攻击

红衣公子又将矛向韩文清那狠狠扫去,无法闪躲的韩文清只好用手一把抓住那快得无影的长矛。那人见势将矛向后用力一拉,韩文清一松手,红衣公子连忙退后几步…

“叶修,别闹!”

“没有”

叶修继续向他攻击,韩文清见和叶修沟通无用,便和他斗了起来

两人一斗就斗到天黑,双方都有点轻伤也都有点疲倦,但都很畅快!

“老韩啊,我们多久没这么打过了”叶修望着已经有星星的天空感叹到

“嗯”韩文清边应着边翻看自己的背包里的东西被打坏没

“喝酒吗?”韩文清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个大酒壶

“你…你什么时候会喝酒的?我怎么不知道”叶修有点尴尬的看着韩文清手上的酒壶

“嗯?”韩文清疑惑的看着叶修,慢慢的又反应过来说“哦,时不时我会喝一口。你要喝吗?”

“不喝”叶修转过头看向天

“你不会?”韩文清喝了口酒又看向叶修

叶修马上看向韩文清,又将他手里的酒壶抢过来,猛喝了几口

“咳咳!”
韩文清连忙给叶修拍背,叶修咳着咳着就倒在韩文清身上,韩文清没说什么就看着叶修微红的脸

“老韩”

“嗯?”韩文清听到叶修的声音向他望去

“韩文清”

“嗯”

“韩文清”

“我在”

“我…我喜欢”

“什么”

“喜欢…”
为了听得更清楚韩文清凑到叶修面前,可叶修没说话了

韩文清又等了一会儿,见叶修没往后说。又看了看天觉得有点晚了,就将外衣脱下盖在叶修身上,自己到一边睡去了

在韩文清发出微小的呼声时,叶修睁开了双眼走到韩文清身边

“我喜欢你啊,从第一次和你对视我就喜欢你”叶修轻轻呢喃着,用手抚上韩文清的脸

“我们一起离开江湖去隐居吧!韩文清…”

第二天,韩文清起来发现叶修并没有在自己身边

“叶修!”“围住叶修!”“快快快!”

叶修看着眼前华丽的大殿心里满满的苦涩

“叶修!你又回来干嘛?你已经老了”突然有人大叫,接着一群人都跟着起哄

“是啊,哥只是来还个东西”叶修说着便将身后的矛拿出

当长矛一出,所以围着叶修的人连忙向后退,有些人甚至还摔在地上

“是却邪!”“却邪!!”

“呵”叶修看着这一场景,脸上勾出一抹嘲讽笑

叶修拿着却邪向空中一舞,发出“呼”的声音像是割破了空气,又像是却邪自己心里的悲鸣…

“铮!”

却邪被自己主人深深的插进地上…

“快!趁现在困住他”

话音刚落,叶修就被团团围住

“至于吗?我都已经离开了”叶修耸耸肩

“你知道我们机密还想走?”

“好吧,看来还是要打一场了”

叶修迅速的向前方冲去,自己为自己打出一条出路

叶修正在勉强逃脱那群人的追杀,突然又在前方出现了一个人影

叶修立即做出防备,人影慢慢走出,叶修正在想如何逃跑

当叶修正要跑时,被人一把拉住。

叶修转身向那人脸部一个回踢,那人又将叶修的腿抓住

就在那一瞬间叶修看见了一张脸——一张心动的脸

“老韩,你怎么改行当跟踪狂了”

韩文清将叶修缓缓放在地上,叶修因为放松了紧张的神经而坐在地上

“你不要命了?”韩文清看着叶修身上大大小小的伤说

“赌错了,我以为他们还会念旧情…就算不看我的面子,但也要看却邪的面子啊”
叶修苦笑着

“胡闹!”韩文清对叶修低吼“这几年谁都看出…”

韩文清还想继续说下去,却听见远处传来声音

“他们又来了?”叶修看着韩文清奇怪的表情

“嗯”

韩文清说着就将叶修抱起快速离去

“老韩,你这是要带我去哪?”叶修抱着韩文清的脖子问

“我们一起离开江湖去隐居吧!叶修”

叶修听着这句话愣了一下又笑着看着韩文清的面容

“好啊”

从此以后,韩文清和叶修就消失在世人眼中…

—完—

文中追杀叶修的一群人
我是按照前嘉世来写的,但要比那他们无情的多

谢谢大家的观看

你的喜欢推荐和评论都是我的动力

评论(3)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