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然

唉韩叶是不是太冷了

【韩叶】中秋

今天必须甜啊

设定:双双退役加同居

OOC!小学文笔!慎入!







“叶修,起床了”韩文清把叶修摇醒

“嗯?”叶修迷迷糊糊睁开眼望着韩文清有点反应不过来

“叶修”韩文清无奈又叫了一声

“老韩啊”叶修看着眼前的人,又看了看外面的天和韩文清的手机“这不还早嘛,才九点”

韩文清将叶修抱住,将自己的手机拿了过来,在他耳边轻喃“今天中秋”

“嗯”叶修听了睁大眼睛看着韩文清“今天七夕?

“嗯”

韩文清起身准备让叶修起来,却发现他又翻身睡了过去

“叶修”韩文清咬牙切齿的看着床上裹成一团

“韩文清”叶修突然露出头来严肃的看着韩文清

韩文清就站在床上看着叶修

“十二点叫我起床做中秋任务啊”叶修说完又将头钻入被子中

韩文清黑着脸将叶修从被子中抓出来

“起来”

“干嘛啊”

“去超市”

说完韩文清便拉着叶修出门去了



“嘿!老韩家里零食没了”
“老韩你看那鼠标”
“枣子挺甜的,老韩”

叶修一进超市就变得精神起来,韩文清也就黑着脸跟着他

“老韩”叶修指着柜台前的一条烟向韩文清看去,正准备说话

“别说话!”韩文清看着摇摇头,示意他闭嘴

“吻我”

韩文清看了看里面的烟,又看了看眼前的人

“呵”
韩文清走到叶修面前轻轻吻了一下他的脸颊,又直走到柜台前买下一包叶修最喜欢的烟,然后扔向他

叶修看见便急急忙忙的拿住烟放入自己口袋里,怕韩文清突然后悔

“老韩,你刚刚吃我豆腐啊”叶修笑着看向韩文清

“你叫我吻你的”韩文清说完就把叶修拉走





“老韩”叶修看着眼前各种各样的月饼

“嗯?”韩文清拿了个口袋过来

“这么多味道的月饼,我都不知道挑什么了”叶修左右望着

“哦?都喜欢?”韩文清拿起一个说

“不,都不喜欢”叶修摆摆手

“那你喜欢什么味的”

“烟味的”
叶修嘲讽的看着韩文清

“想被收拾了”韩文清黑着脸

“和老韩味的”

叶修说完微微踮脚亲上韩文清的唇

“味道不错”叶修像刚偷吃完的狐狸舔了舔自己的嘴角

“那就多吃点”
韩文清搂住叶修的腰,重重地吻了起来



韩文清随意挑了一些月饼和叶修走在回家的路上

“老韩”

“嗯?”

“中秋节快乐啊

“嗯”

韩文清紧紧握着叶修的腰


“和你在一起真好  韩文清”

“嗯”

—完—

祝各位中秋节快乐
(。・ω・。)ノ♡





谢谢观看
你的喜欢推荐和评论都是我的动力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